我 有 毛 病

别来烦我,OK?

如果守约被王者下架了

叮。一声手机铃声响起,守约把手机拿来,就看道了一条醒目的通知;百里守约及将下架;他看到这个通知,认命般的叹了囗气:“果然…″他自从上线就骂声不停,打排位他就是Ban位长住者,自已没什么可留恋的,但,他放不下长城的对友啊…但,他知道,他必须走了,他在桌子上留了一封信就走了…

大家起来后,并没有看到和往长一样的早餐,而是看到了那封信…

  长城的各位:

  你们看到这封信时,我已经走了,我被下架了,但大家不用伤心,反正我也只是个不起眼的小人物啊…

  感谢我在峡谷这些年你们的陪伴,但我也想问大家最后的一个问题,为什么大家都那么讨厌我?

  百里守约

评论(170)

热度(374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